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

<成功法則><創業法則><人才法則><行銷法則><領導法則><戀愛法則>


成功的21個信念­
人和人之間的差別僅在於思考方式的不同。成功根源於人的思考問題的方式。根源於他對問題的看法。根源于他的態度與信念。 ­
第一個信念:我是最棒的,我一定會成功。 ­
第二個信念:我是一切的根源。 ­
第三個信念:我是我認為的我,我們是我們認為的我們。 ­
第四個信念:成功是因為態度。 ­
第五個信念:過去不等於未來。 ­
第六個信念:人因為夢想而偉大。 ­
第七個信念:不是不可能,只是暫時還沒找到方法。 ­
第八個信念:成功一定有方法。 ­
第九個信念:成功者找方法,失敗者找藉口。 ­
第十個信念:命運在自己的手裏,而不是在別人的嘴裏。 ­
第十一個信念:天助自助者。 ­
第十二個信念:你越努力你的運氣就會越好。 ­
第十三個信念:我要我就能。 ­
第十四個信念:決心決定成功。 ­
第十五個信念:山不過來,我就過去。 ­
第十六個信念:成功就是每天進步一點點。 ­
第十七個信念:沒有失敗,只是暫時沒有成功。 ­
第十八個信念:只要你不服輸,失敗就不會是定局。 ­
第十九個信念:堅持到底,永不放棄。 ­
第二十個信念:人人都能成功。 ­
第二十一個信念:立即行動。 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