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

諾貝爾的成就偉大…因為他懂得分享






3歲小不點說: 謝謝媽媽生下我(太精彩了)

機器人樂器 Incredible Instrument


諾貝爾的成就偉大因為他懂得分享
      前幾天與老婆吃早餐時,她分享一則諾貝爾的偉大故事,聽完瞬間讓我為開懷,在此分享給各位。
在他讀小學的時候,成績一直名列前茅,在班上每次都第二名,他一直想得第一名,也一直努力的用功做筆記,但都輸給第一名同學。
有一天,第一名同學生了一場大病,因而無法上學請了長假。班上同學就為諾貝爾感到高興說:「第一名同學生病了,這一次的第一名非你莫屬了!」但諾貝爾並不這樣想,反而將上課所作的筆記,寄給因生病無法上學的同學。
到了學期末了,諾貝爾依然仍是名列第二名,而生病的同學仍舊第一名。
我聽完了這一則故事,它是國小六年級課本的激勵故事,它溫暖了我心中都開朗了起來,啟發了我心中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,也將彿雲而去,因為學習諾貝爾的精神,與世無爭的不斷學習與分享,最後成就不敢說偉大,但得到最多的將屬於我們。


用愛招吉祥  以善破千災
垃圾還能亂丟嗎?
簡短的影片,你會看到一個島嶼位於在太平洋,2000公里的海岸線。
在這個小島上,沒有人住,只小鳥,但...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。
一個簡短的電影,垃圾還能亂丟嗎?...

祝福您have a nice day
may everything go perfectly for you
分分秒秒健康微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