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嘴巴不要亂講,講的就是你的人生!



1、💜嘴巴不要亂講,講的就是你的人生!

💛你的人生,來自你口中常對人所說的話語~
"你嘴上所說的人生,就是你的人生!!"

“好的”
“一定會有辦法的”
“沒問題”

2、💜每天都能說出這種積極話語的人,
他們的每一天都過得非常順利,
即使遇到了困難,他們也能夠渡過難關。

💛相反,
每天都嚷著
“太糟了'
“太讓人氣憤了”、
“沒辦法了”的人,
遇到的挫折也會特別多,
運氣也顯得特別糟糕。

3、💜如果你看不清自己~
那麼~
就試著看一下周邊的人與事,
你一定會發現,
人們都過著他們嘴上所說的人生

💛特別是跟錢有關的事情,這一點會很明顯。

4、ˊ💜每天叫著沒錢的人,
真的都是跟金錢無緣的人。

💛這裡最關鍵的信息,
不是“因為窮而沒錢”,
而是“天天說著沒錢,所以窮”。

5、💜你必須要意識到,
每天從自己嘴巴裏說出的話,
擁有很大的威力,
從而去改變自己的話語。

💛每天你所說的話,
都給你的每一天指明了方向。
這就是宇宙法則。
積極的語言,才能把你帶向美好的人生。

6、💛💜語言就如同
把飛機帶到目的地的自動引擎,
只要按下按鈕,
它就一定能把我們帶到目的地。

7、💜💛包括你自己的身體,
你總是說自己不舒服,你就會真的不舒服,
不管得了什麼病,
在積極的藥物治療和營養修復過程中,
必須保持積極的語言。
你嘴上說的自己,就是你自己。

8、💜💛看好的,聽好的,說好的,做好的,就能得好的。
無論你關注什麼,
都將會創造出你所關注的一切。

9、💜快樂成功的人,每時每刻都會覺察自己在看什麼、聽什麼、說什麼、做什麼。

💛你每個當下都在創造你的未來,
你是這部電影的主演,
這是你的人生,你自己說了算!

10、💜所以從此時此刻開始,讓我們
只看、只聽、只說、只做美好的事物!!

💛每天對自己說,對他人說:

我多麼幸運!
我多麼美麗!
我多麼智慧!
我多麼健康!
我多麼富有!
我多麼善良!
世界多麼美好!

11、💜面對工作和問題,
永遠只說
"好的!"
"沒有問題!"
"一定會有辦法

💛不要懷疑,簡單相信,
不要動心機,只管這樣去做。
幸福,快樂,將會圍繞著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